关于收取中国图书馆学会2011年度个人会费的通知

     

各高等院校图书馆:      

2011年中国图书馆学会个人会费收取工作已经开始。要求在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图书馆分会以及北京高教学会图书馆工作研究会及下属专业委员会担任职务的同志必须是中国图书馆学会个人会员。会费交纳标准如下:      

1、老会员缴纳会费20元。      

2、新会员:凡符合条件申请入会的同志请填写“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入会申请表”(见附件)并加盖图书馆公章,新会员需交11寸照片,缴纳会费20元。      

新老会员缴纳会费之后,可获得中国图书馆学会编辑出版的《中国图书馆学会工作通讯》(双月刊)壹份。      

关于入会条件和会员的权利与义务请访问中国图书馆学会主页:http://www.lsc.org.cn  进入“组织建设”-“会员管理”-“中国图书馆学会个人会员管理办法”,参照条款办理。      

    各馆负责会费收缴工作的同志,请填写《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名册》(见附件),将本馆交纳会费的人员名单填入会员名册后,电子版发至糜凯老师信箱mik@lib.bnu.edu.cn,打印出的纸制版连同会费于                2011年        4月        8日       前一并送交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办公室糜凯老师处,过期恕不办理。        

加入中国图书馆学会是个人行为,会费由个人负担,在收缴会费时只开收据,不能做报销用,请各馆在收缴会费时要与会员讲清。希望各馆加强对会员权利与义务的宣传,积极做好2011年会费的收缴工作。      

办理时间:2011310-               4        月12                      

          每周二.四下午200-4301400-1630点)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办公室      

联系电话:5880.6502      联 系 人:糜  凯老师      

北京高校图工委网页http://bjgxtgw.ruc.edu.cn      

附:                   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名册》          

                   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入会申请表》        

                                                    北京高校图工委秘书处      

                                                                                   2011/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