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地区高校图协第二十八届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北京地区各高等学校图书馆:      

华北地区高校图协第二十八届学术年会,拟于201410月在北京召开。本次年会由北京高校图工委值年主办。为吸引更多的学术论文,保证本届年会论坛的学术质量,现面向华北五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图书馆馆员征集论文,希望北京各高校图书馆馆员踊跃投稿。有关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现代大学图书馆的技术与服务      

分主题:      

1 图书馆新建筑、新空间、新技术      

2 大数据时代图书馆管理与服务      

3 图书馆信息素养教育与阅读推广      

4 学科化服务与技术创新      

5 图书馆多元化服务与核心竞争力      

6 资源采集、知识组织和数据管理      

7 全媒体时代用户需求与行为分析      

8 图书馆馆员素养与能力再造      

二、征文撰写要求        

1稿件内容要求新、求实、求精,理论联系实际,论点明确,层次清楚,结构严谨,注意保守国家机密,不与现行法令、法规和政策相抵触。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2、稿件正文字数在3000——6000字以内,正文前中文摘要200——300字、中文关键词3个以上。      

3论文格式要求文稿用word录入排版,页面设为A4纸;标题字体为小2号宋体,正文为小4号仿宋体;正文标题下注明作者详细通讯地址、联系手机和Email;正文前为中文摘、中文关键词;正文后附参考文献,应注明参考文献的作者、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份、版次、页码或报刊、年份、期数。      

4、作者简介排在参考文献后,包括姓名、性别、单位、职称、学历学位及主要研究方向。      

 三、征文征集办法和相关事项        

1应征论文必须是未发表过的和未参加过其他研讨会的,凡已发表过的论文或参加过其他研讨会的论文,不在本届年会论文应征范围之内。      

         2征文截止时间为            2014            5            10           ,请论文作者将电子版(Word文档)报送北京高校图工委秘书处邮箱: gxtgw@ruc.edu.cn;纸版一份寄:北京高校图工委秘书处,邮编100872,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新馆206室。      

3、对所征集的论文我们将组织专家进行审阅遴选,并利用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杂志社的“科技期刊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 检测抄袭率。      

备注:年会召开的具体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在开会前另行通知。      

                   

                                                        北京高校图工委

                                                                2014         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