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册2011年北京地区高校图工委年会暨高校图书馆建设研讨会

     

欢迎您注册2011年北京地区高校图工委年会暨

高校图书馆建设研讨会          

您好:        

2011年北京地区高校图工委年会暨高校图书馆建设研讨会定于20111230-31日(周五-周六)在河北承德举行。        

请于                2011126       -                   2011                    12          月16          日前         到图工委网页(http://bjgxtgw.ruc.edu.cn)注册(注册时:“单位1”、“职务1”由在图工委、图研会、BALIS担任职务的人员填写,未在以上机构担任职务的人员请在“单位2”、“职务2”中填写)。        

参加会议的代表请                2011年        12月        30日早       8:20到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新馆大门前乘车,(8:30准时发车)自驾车的馆长请于                2011年        12月        30日上午       1130前持此通知到河北承德天宝假日酒店报到。请随时关注馆长邮箱和图工委网页信息。        

注:1、本次会议经费由图工委统一筹措,参加会议代表的食宿由会议统一安排,房间是2人一间的标准间,如有意向同住的馆长请于                12月        16日前       通知秘书处,否则由会议统一安排房间。        

    2联谊会的抽奖不发奖券,参加会议的代表请携带名片投入抽奖箱参加抽奖,同时也希望馆长踊跃报名在联谊会上表演节目,请于                12月        16日       前将表演节目的名单及节目单报图工委秘书处。表演者将获得奖励。        

    3请带身份证        

    4过期没有注册,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62511290     联 系 人:魏微        

E-mail:gxtgw@ruc.edu.cn      

                           北京高校图工委秘书处        

                                                                           2011        年12        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