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2年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年会”的通知

     

兹定于2013145日召开“2012年北京高校图工委年会”。    

地点:1、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报告厅    

2、昌平富来宫温泉山庄    

一、会议内容    

12012年北京地区高校图工委工作总结以及新年规划(在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报告厅举行)    

2、馆际交流讨论(在昌平富来宫温泉山庄举行)    

3、馆长联谊会(在昌平富来宫温泉山庄举行)    

二、参会人员       

   邀请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全国高校图工委、中国图书馆学会、北京高教学会等上级机关的领导;北京高校图工委委员、北京高教学会图书馆工作研究会理事、BALIS管理中心及分中心主任、北京市各高校图书馆馆长(可另加一位馆领导)参加。特别提醒:所有参会人员不得带家属。    

三、报到注册时间    

请于         2012         12         8        20日在图工委网站:http://202.112.118.61:8080/register/注册,确认参会并预定住宿。    

四、本次会议拟邀请部分愿意为会议提供资助并宣传自己的企业参加,名额有限以报名办理手续先后为准。    

联系电话:62511290      

人:           魏     老师                 老师    

E-mail:gxtgw@ruc.edu.cn      

                

北京高校图工委秘书处    

           201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