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收缴2013年个人会员会费的通知

     

各高校图书馆:    

根据《中国图书馆学会章程》,会员应“按规定交纳会费”,2013年会员会费收缴工作已经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个人会员会费标准20/年。    

二、新入会的会员,根据“中国图书馆学会个人会员管理办法”(见附件一),凡符合条件申请入会的同志,请交1寸照片1张,填写“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入会申请表”(见附件二),并加盖图书馆公章。    

三、关于入会条件、会员的权利与义务,请访问中国图书馆学会主页:http://www.lsc.org.cn  进入“会员社区”-“会员管理”-“中国图书馆学会个人会员管理办法” 参照条款办理。    

四、加入中国图书馆学会是个人行为,会费由个人负担。      

五、会费应当年交纳,根据《中国图书馆学会章程》规定,连续2年不缴会费视为自动退会。      

六、各馆负责会费收缴工作的同志,请按《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名册》(见附件三)填写本馆交纳会费的人员名单,电子版E-mail至:gxtgw@ruc.edu.cn纸质版同会费一并于20131125日前送交北京高校图工委秘书处,过期恕不办理。收缴会费只开收据,不做报销凭证,请各馆在收缴会费时告知会员。      

希望各馆加强对会员权利与义务的宣传,积极做好2013年会费的收缴工作。      

               

办理时间:每周二、四下午2:00-4:30

地  点: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新馆206    

联系人:魏老师    

   话:010-62511290    

邮 箱:gxtgw@ruc.edu.cn    

北京高校图工委网页http://bjgxtgw.ruc.edu.cn    

附件一:             《中国图书馆学会个人会员管理办法》            

附件二:          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入会申请表》          

附件三:          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名册》          

                               

     

                    北京高校图工委秘书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