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羽毛球比赛领队会的通知

     

兹定于         2011         10         14        (周五)下午1330在北京工业大学逸夫图书馆一层会议室召开羽毛球比赛领队会。    

                

一、 报名情况      

总报名单位:26队,总报名人数:183人。其中男单:53人(23个单位参赛),女单:60人(25个单位参赛),团体:84人(21个单位参赛)。    

                

二、 赛制      

1830开幕式,9:00比赛正式开始。    

2、上午为团体比赛时间,团体赛分4个小组,其中ABC每组5个队,占用4块场地,D6个队,占用6块场地。每场比赛时间为30分钟。上午将产生4个团体赛小组第一名。    

男女单打同时在2块场地进行。      

3、下午比赛130开始,为单打比赛时间,计划在1630的时候,产生了前几名,就取前几名(待定)。如果时间富裕,根据大家的体力,可考虑1530开始团体小组前4名(或前8)的单淘汰赛(待定)。    

3、每场比赛为一局21分制,为控制时间,赛场规定统一的比赛结束时间(提前3分钟分钟公告一次),在此时间前,先到21分者获胜。到时后,分数领先者获胜;如果平分,先到该分者获胜。为减少现场抽签,规定:单打比赛两选手中号码小的先发球。为减少现场抽签,规定:单打比赛两选手中号码小的先发球。为减少争议,规定:疑似压线的球一律算界内。会上再认定比赛的一般规则(如发球规则,待定)。    

4、团体赛小组名次的计算:每胜一队积1分,积分相同时算净胜局数,净胜局数相同算净胜分数,再相同就掷币决定。    

                

三、领队会内容    

1、确认赛制。    

2、抽签。首先抽团体,其次抽男单,最后抽女单。为避免同一单位的选手过早相遇,单打比赛分上下半区,先由2个选手的单位从上下半区各抽一个号,然后由1个选手的单位依次从上下半区抽号(即第一个单位从上半区,第二个单位则从下半区),最后由3个选手的单位从一个半区抽1个号,从另一半区抽2个号,下一单位的抽号方式与前一单位相反。    

3、交费。领队会当天将由约定的收费单位来收取现金(每人60元,裁判免费),开具发票,发票内容可为:搬迁费、劳务费。不能到场的单位请将现金委托给附近的参赛图书馆代办(说明发票抬头单位)。    

                

四、其它事项      

1、比赛当天中午提供自助午餐,餐卷将于比赛当天报到时发放。    

2、车证在比赛当天由北工大图书馆开具证明即可。    

3、比赛当天将启用北工大图书馆的手机短信群发系统,由于部份选手的手机号没有提供,他们可能会漏掉一些通知,如果领队不能确保可以及时联系到每个队员,请尽快用邮件将这些选手的手机号提供给北工大图书馆。    

4、部份裁判是兼职,根据赛场安排,1530之前所有裁判都是没有时间参加比赛的。因此,领队会前请明确裁判的单一身份,人数较多的馆请另外指定裁判(人少可取消)。    

5、北工大奥运体育馆为防止新换的地胶污染,禁止穿黑色底运动鞋进入场地,也禁止在馆内吸烟和吃东西、及喝碳酸饮料(纯水可以)。请通知选手提前准备符合要求的运动鞋。    

                

                

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      

2011     1010        

               

               

附件1          20111009      赛场安排比赛场地示意图,参加单位、领队      .xls        

附件2          比赛场馆位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