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8年北京高校图书馆科研基金项目结项公告

2018118日,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北京高教学会图书馆工作研究会秘书处,组织专家对2016-2018年度北京高校图书馆研究基金项目进行了结项此前10月组织专家完成项目通讯评审

评审的项目立项时间为2016711日至2018630日。立项期间在各高校图书馆的关心支持和各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批准立项的47个项目中,39个项目按期完成 3个项目放弃,5个项目延期。项目成果有:

1发表期刊论文31

2未发表期刊论文8

3项目报告35

4会议论文4篇(其中收录会议论文3

5其他程序软件7(系统软件3个、微媒体产品1个、网站1、系统平台1、软件著作权1

专家组成员在通讯专家结果的基础上,对所有项目的完成情况、成果的质量、价值以及影响和效益等进行了最终审查,最后在39结项项目中评出优秀项目6个,良好项目24个,合格项目9个(详情见附表)。

专家组研究决定对于自愿放弃项目者,将收回所拨经费额度,不允许申报下个年度项目;对于申请项目延期者,延期时间截止在20195月底,超过时间者视为自愿放弃。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此次结项的成果无论在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比历年有长足的进步。这次评出的优秀课题,研究组成员调研工作、分析工作、实验工作扎实细致,取得的成果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应用价值;论文、报告、总结的撰写规范,体现了创新、严谨、求实的学风。

 

                          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

 北京高教学会图书馆工作研究会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