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羽毛球赛的通知

     

为加强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丰富馆员文体生活,促进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北京高校图工委拟定于            2011年      10月      29日     (星期六)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羽毛球友谊赛”。本赛事由北京高校图工委主办,北京工业大学承办。希望各馆踊跃参赛。      

赛事安排如下:      

1 比赛项目:男单、女单、团体。团体比赛要求每队4人,22(不能兼项,即团体赛中的单打选手不能参加混双比赛)其中一位要求是馆领导。      

2 赛制:工大现有18块比赛场地,为保证比赛一天完成,将视报名情况确定最终比赛方案。现拟定两种比赛方案:      

(1)单淘汰赛(时间不够时可取前几名)      

(2)小组循环(取小组第一名),分组抽签。      

单打每场比赛为21分制,一局定胜负。团体比赛为三局两胜(男单、女单、混双)    

3 报名:请填所附EXCEL表相关报名信息。      

说明:(1)选手序号代表参赛的优先级。当需要限制参赛人数时,序号在前的选手优先参加比赛。      

2)每馆可报团体1队(报名队过少时则取消该项目),男单、女单各3人。为便于比赛顺利进行,各参赛馆需指派义务裁判1 人。      

4 报名费:参赛队员及领队每人60元。义务裁判免报名费。      

望各馆接到通知后,积极踊跃报名。      

报名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至xiaolei0305@bjut.edu.cn      

报名截止日期:            2011年      9月      16日     。      

 参赛事务咨询:李竺:67396501lz@bjut.edu.cn      

               

附件:              羽毛球赛报名表(        馆名:).xls            

               

               

北京高校图工委秘书处      

          2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