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图工委组织部分馆长考察香港地区大学图书馆

     

2011     1116    至            11月      20日     ,北京高校图工委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刘大椿馆长、清华大学图书馆邓景康馆长、北京师范大学刘松柏馆长、北京邮电大学严潮斌馆长、北京科技大学季淑娟馆长、北京工业大学阮平南馆长,以及北京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助理、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刘春鸿副馆长、图研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宋姬芳副馆长、图工委办公室主任魏微,一行考察访问了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同时对香港8所高校图书馆组成的区域性图书馆联盟JULAC进行广泛的接触和深入的了解。      

               

(图片为:北京高校图工委一行人员与香港JULAC成员馆馆长合影)      

                                 

北京高校图工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