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代表团赴武汉大学工作交流

     

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代表团      

赴武汉大学工作交流      

2012     66    ,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刘大椿馆长率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委员会代表团一行来到武汉大学图书馆,与湖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武汉大学图书馆燕今伟馆长进行了工作交流。

                     

   

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大椿赠书      

湖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及武汉大学图书馆,燕金伟馆长欣然接受      

               

代表团成员认真听取了燕今伟馆长关于湖北高校图工委、武汉大学图书馆、湖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的一期建设和湖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的“十二五”规划的介绍,对湖北高校图工委以及武汉大学图书馆的组织结构、主要工作任务,有了一个切实的了解和比对;并就目前存在的经费不足、资源共享实现等问题与燕馆长和湖北高校图书馆的同仁开展了探讨。      

刘大椿馆长代表北京地区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赠送湖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及武汉大学图书馆《人图六十年藏书票》、《明崇祯本楚辞》书各一套,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北京与武汉高校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代表团成员认真听取燕今伟馆长介绍      

               

北京高校图工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