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INK平台技术工作组成员来访

     

20141225日,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平台(简称FULINK)技术工作组:福州大学图书馆副馆长、FULINK技术支撑组组长林熙阳,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副馆长、FULINK技术支撑组副组长阮延生,福州大圩图书馆馆长助理、技术部主任詹庆东,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技术部主任刘思德等一行到访BALIS管理中心。

   

BALIS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春鸿组织管理中心、原文传递中心、馆际互借中心、资源协调中心、联合咨询和培训中心,管理和技术骨干十人多人,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417会议室,与FULINK成员就以下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1.     BALIS中心与北京高校网络图书馆的管理架构的运行模式及经费投入;    

2.     BALIS中心文献传递服务开展模式与运行维护;    

3.     BALIS联合信息咨询中心咨询开展的模式    

4.     BALIS馆际互借开展方式    

5.     BALIS培训中心各项服务的宣传推广方式、开展服务的奖励方法    

6.     BALIS资源协调中心数据库资源联合采购的方式

               

通过座谈,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合作。FULINK技术工作组来访成员表示,此次北京调研,学习借鉴到了BALIS许多宝贵的经验,为FULINK今后的推广和发展找到了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