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统一检索服务系统第一次培训会举办

             

 2013       1225      上午9点,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新馆三层多功能厅,BALIS管理中心举行了北京高校文献资源统一检索服务系统第一次培训会。来自北京54所高校80位主管馆长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BALIS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刘春鸿主持。

BALIS管理中心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馆长刘大椿首先对文献资源统一检索服务系统建设的目的和意义作了发言,特别指出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统一检索平台的建设和完善需要各高校图书馆的支持和共同参与,该系统的建成将提高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的整体文献保障水平,为北京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系统开发和研制的超星公司副总经理张慧敏对正在建设的系统进程作了介绍;该项目管理小组组长、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采编部主任胡宁对系统提交数据流程进行里讲解。参会人员就各自的问题在现场进行了咨询和交流,并为此建立了qq群。至目前有已59个高校图书馆加入到项目建设中来,后续还将有高校馆陆续加入。                               

                                                 

                                                            BALIS管理中心        

                                                                            2013-12-25